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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通常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 称为 LTV 或 CLV,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客户的货币价值。通过了解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您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在某个季度的盈利情况。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是了解客户保留率、客户流失率、哪些营销策略有效吸引新客户以及成本的重要指标。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以及如何计算 CLV;通过增加现有客户价值从中获益。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或生 whatsapp 号码列表 命周期价值 (LTV) 是一种客户服务指标,广泛用于发现企业在整个业务连接过程中从单个客户那里获得的潜在收入。

当客户成为企业的回头客时,客户终身价值会成倍增加。公司可以通过计算现有客户的终身价值来预测未来收入。通过分析 CLV 数据,企业还可以了解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CLVT 指标与客户支持团队密切相关,因为它比其他任何团队都更能影响客户的决策。他们在解决日常客户问题和引导客户完成购买过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客户代表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减少客户流失、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来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有时,企业过于关注新客户和单笔销售,以至于过度推销,烧钱。但优化客户终身价值和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将大大降低。贝恩公司的Freder i ck Reichheld(净推荐值发明者)所做的研究表明,如果你努力将客户保留率提高 5%,企业利润将增加 25% 至 95%。

保留客户比花费营销预算来获得新销售更有效。它可以成为新企业立足市场并赢得竞争市场的生命线。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告诉您您 提供可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过程的内容 的企业可以从回头客那里获得多少收入。您可以使用 CLTV 指标来评估您的客户支持运营并决定它是否值得花钱。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您企业中的每个团队都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指标来优化其持续运营。从产品团队到营销和销售团队,他们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来了解新客户获取成本和营销预算,以吸引新客户、与他们互动并留住刚刚通过渠道加入的现有客户。

此类信息可以让企业盈利或帮助他们制定成功策略。以下是企业应该计算客户终身价值的几个原因:

当你拥有更多关于客户的信息时,你可以创建理想客户的角色。计算客户终身价值将帮助你了解客户在您的业务上花费了多少以及完美的人口统计数据。然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和准确的文案来定位他们,制定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策略。
客户忠诚度对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有机增长至关重要。当您的客户终身价值较低时,您可以确定导致客户不再回头的因素。您将知道是否应该投资于客户支持团队或营销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
提高客户终身价值是增加收入的重要因素。当您确定最有价值的客户(他们在您的业务上花费巨大)时,您可以将他们划分为一个新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客户将认可您的努力,对您的品牌更加忠诚,并通过口碑营销带来收入。
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五倍。那么为什么不专注于留住老客户呢?使用 CLTV 数据识别最有价值的客户,并培养他们,不时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建立长期关系。这将帮助您的企业获得高利润率,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并节省获取新客户的费用。

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为什么您的企 韩国号码 业应该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让我们继续学习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要找出客户的 LTV,您必须找出平均客户寿命。首先,找到客户价值,计算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然后将其乘以平均购买次数。

计算平均每个客户在您的企业上花费的时间;这就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将其与平均客户价值相乘,即可得出您企业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以下是主要的 CLTV 公式: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客户价值 = 平均购买价值 X 平均购买次数

您还可以使用这个流行的公式来计算客户LT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平均销售价值 × 交易次数 × 保留时间 × 利润率

这是一个更详细的公式,可以更多地了解普通客户。但两者都很好用。

客户终身价值公式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每月费用为 30 美元,平均毛利率为 50%,新客户获取成本为 10 美元,客户生命周期为 12 个月;那么您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将是:

CLTV = 30 美元/月 x 0.5 x 12 个月 – 10 美元 = 160

 

160 美元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上述方法是计算客户 LTV 的最常用方法。

客户生命周期模型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使用两种类型的客户LTV。它们是:

预测客户终身价值
如果您想了解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购买模式和行为,并预测他们将要做什么,那么预测 CLTV 就是您应该使用的模型。您可以使用此模型了解有关以下内容的更多信息:

谁是你最有价值的客户

他们最常购买哪些产品
他们在购买过程中面临什么问题
如何改善新客户的入职流程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历史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这个模型利用你过去用户的数据,而不预测你现有的客户是否会跟你做生意,并计算你的客户的价值。

在这个模型中,平均订单价值用于确定客户的 LTV。这就是为什么历史客户 LTV 主要用于客户在某个季度与你的企业互动的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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