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標籤: 数字营销服务

  • 非营利组织使用 google analytics 进行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有效的数据管理对于制定积极的筹款和参与策略至关重要。了解非营利组织绩效的绝佳工具是Google Analytics。今天,我们将在本博客中介绍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为非营利组织进行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Google Analytics – 概览

    Google Analytics 是 Google 免费 亚洲手机号码清单 提供的网站流量分析工具。任何人只要拥有网站和 Google 帐户,即可访问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可以跟踪您的网站数据和用户洞察。您还可以探索用户在您网站上的行为及其使用模式。除了用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外,您还可以通过 Google Analytics 发现用户参与度趋势。

    Google Analytics 通过页面标签收集用户数据。每个页面的代码中都插入了一个 JavaScript 页面标签。此标签在访问者的网络浏览器中运行,并将数据发送到 Google 服务器。然后,Google Analytics 可以生成报告来跟踪和可视化数据,例如用户数量、平均会话时长、页面浏览量、跳出率、目标完成情况、按渠道划分的会话等。

    页面标签通过充当网络臭虫或网络信标来收集访问者信息。但是,如果任何用户禁用其浏览器的 Cookie,它就无法收集用户数据。

    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数据分析

    非营利组织使用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当你很好地翻译 但理想的工具是它能满足您公司的需求 数据时,你就知道应该把重点放在哪里。在开始制定策略之前,你应该知道为非营利组织使用数据的最有效方法。下面我们讨论了如何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使用网站数据的 6 个关键点。

    设定目标和KPI
    了解你的流量来源
    了解搜索关键词
    了解访客的偏好
    了解用户人口统计
    追踪网上捐款

    设定目标和KPI

    在开始使 韩国号码 用 Google Analytics 之前,请先设定可操作的目标和 KPI。虽然 Google Analytics 为您提供了大量数据,但如果没有适当的目标和关键绩效指标,这些数据就毫无意义。为您的非营利组织设定目标和 KPI,将您的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

    想想你为什么要建立网站。你希望用户在访问你的网站后采取什么行动?你如何衡量你的 KPI——订阅、捐赠还是注册?

    然后,尝试确定网站指标(例如流量、页面浏览量和表单提交量)是否足以满足您的非营利性 KPI。

    了解你的流量来源

    您应该知道您的网站访问者来自哪里。它可以帮助您识别网站流量的来源。您可以了解哪个平台最有可能获得最大流量。

    Google Analytics 可以在访问者点击某个链接进入您的网站后对其进行跟踪。例如,它可以告诉您从 Google 搜索或 Facebook 平台获得了多少流量。

    要获取您的流量来源数据,请登录到您的 Google Analytics 信息中心。
    转到“报告”选项卡。
    然后转到采集 > 所有流量 > 渠道。

  • 什么是以客户为中心:2025 年 5 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

    唯一比商业策略变化更快 什么是以客户为 的是推动其变化的客户期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策略是你在竞争中取得的明显优势。多年来,无数研究都证实了这一事实。

    举个例子,10 个客户中有 8 个会在多次糟糕的服务体验后选择其他公司。话虽如此,这可能是在不投入大量资源的情况下提高业务绩效的最佳方式。主要是因为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个流程,而是一种文化。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客户关注对企业的意义、为什么要实施客户关注的业务战略,以及拥有最有效的客户关注思维模式的公司的例子。

    以客户为中心意味着什么?

    广义上讲,以客户为中心意 欧洲手机号码列表 味着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这是企业将客户的观点视为改进和扩张的驱动力的策略。从产品开发到运营模式,为了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企业需要评估客户的期望和反馈。

    从这里开始,他们需要通过变革和政策适当调整业务战略,以反映这种文化。在企业可以实施的提高收入的策略中,以客户为中心是迄今为止最简单、最容易但也最有效的策略。

    为什么客户关注很重要?

    但客户至上是如何带来 这反过来意味着它会阻止你前进和进步 如此大的不同呢?通过改善业务的关键方面。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部意义在于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佳服务体验。虽然以客户为中心并不能让你的企业一夜之间变得卓越,但它确实能让你在客户的指引下不断进步。至于切实的改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提供了

    更好的参与
    以客户为中心意味着您必须不断与客户互动,以评估他们如何看待您的业务。客户感知是成功业务的关键因素,更顺畅的互动让您能够塑造这种感知。这种更好的互动表明您关心客户的意见,并进一步强化了您想要提供的积极体验。

    忠诚度和保留率

    随着互动的改善 韩国号码 和客户感受到被重视,这有助于赢得忠诚度甚至拥护。销售优质产品可能并不总是能赢得客户无可争议的忠诚度,但无缝互动和关注客户需求肯定会。

    忠诚客户更容易被销售,这也会提高您的留存率。当客户感到被重视时,他们往往会不遗余力地坚持使用某个品牌。这是最关键的,因为留存不仅可以降低客户流失率,还可以减轻客户获取的压力。

    增加收入
    更高的留存率和忠诚、积极参与的客户是成功收入来源的支柱。当您在业务中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时,您可以用最少的投资被动地增加收入。

    也就是说,您无需花钱购买那些可能有用也可能没用的花哨功能,就可以提供客户所期望的产品。没有其他方法可以以这样的速度提高您的收入。

    如何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战略

    那么,企业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采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呢?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以客户为中心更多的是一种文化,而不是一种单一的策略。客户有各种各样的类型。重要的是要考虑来你公司的客户类型,以创造统一的文化。

    更重要的是创建客户档案,以准确定位你的客户。只有确定你的客户群是怎样的,你才能实施策略来发展客户关注度

    企业文化

    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的第一步是培养文化。如何对待客户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心态。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优势,你需要一种重视客户及其意见的文化。培养这种文化还可以让你的员工齐心协力实现共同目标。理想情况下,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这就是客户满意度。拥有这个统一的目标也会提高员工的士气,从而转化为强调对话。

     

  • 小型企业的 11 种客户保留策略

    企业投入大量资金通过各种营销策略吸引客户。然而,留住客户并让他们回头才是最大的投资回报。客户体验改善时,客户保留率也会提高。您可以通过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来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

    在这篇博客中,您将了解客户保留的定义、它对您的收入为何重要、如何衡量它,以及如何通过各种客户保留策略和示例来提高您的保留率。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客户保留?

    客户保留是向新老客户 中东手机号码清单 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并将其转变为回头客的无缝过程。您可以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让客户对您感到满意,从而向其他人介绍您的业务并影响他们成为您的客户。

    客户喜欢重视他们、了解他们的选择并具有明确商业价值观的企业。人们希望与这样的品牌建立联系。如今,他们对待品牌就像对待朋友一样。如果品牌想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那么与客户建立个人关系应该是品牌的首要任务。

    客户保留策略可以帮助您与现有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买家关系并提高客户忠诚度。它比任何商业策略都重要得多,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停止为可持续发展而烧钱获取新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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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通过您的帮助台 阻止你承担责任和风险 软件进行一对一通信,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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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为什么客户保留很重要?
    客户保留的重要性在其定义中被讽刺性地描述出来。客户保留就是与现有客户建立关系并让他们成为回头客。回头客意味着更多的销售、更低的新客户获取成本和更多的利润。

    保留客户的重要性

    《哈佛商业评论》称,吸 韩国号码 引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5 到 25 倍。你可以算一下。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如此之高,是因为在这个数字时代,客户的注意力非常脆弱。你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每家企业都需要制定客户保留策略。还不相信吗?请阅读以下要点:

    留住现有客户可以为您节省资金。您不必在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您必须谨慎地重新定位现有客户。
    培养现有客户有助于您与他们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当客户感到受到重视时,他们通常会以忠诚来回报企业。而客户忠诚度对于品牌认知度至关重要。
    回头客将会增加您的销售额。我还需要多说吗?

    如何计算客户保留率?

    在制定可靠的客户保留策略之前,您应该先确定您企业目前的保留率。但是,您如何计算客户保留率呢?很简单,找出您在特定季度获得了多少客户,以及在该季度之后有多少客户留在您这里。

    举个例子,假设您第一季度开始时有 3000 名客户。大约 1200 名现有客户会回头向您购买产品。在此期间,您获得了 500 名新客户。您需要记住以下三件事:

    第一季度初的客户数量
    第一季度末的客户数量
    第一季度新增客户数量
    这 3 个数字将帮助您从第一季度开始计算您的保留率。

    客户保留公式

    客户保留公式
    以下是我们用来计算客户保留率的公式-

    期末客户数-本期获取的客户数÷期初客户数 X 100

    我们在之前的数字中使用这个公式。

    1700-1200÷3000×100=53.33%

    53.33% 是我们预期的客户保留率。您可以使用这个简单的公式来计算您企业的客户保留率。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策略可帮助您识别业务不足、客户服务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实施这些策略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客户保留率客户保留策略客户保留取决于客户体验。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你就应该关注客户体验。因为-人们总是希望获得快速的客户支持。但现在他们希望快速获得优质的客户支持。快速的客户支持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客户满意。对于长期留存,质量永远是最重要的。

    对于功能齐全的支持票务系统而言,速度至关重要。您的帮助台应快速回复支持票务并随时引导客户加载。选择可以帮助您自动执行重复任务(如 Fluent Support)、自动将代理分配给票务并提供众多有用集成的帮助台。

     

  •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通常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 称为 LTV 或 CLV,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客户的货币价值。通过了解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您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在某个季度的盈利情况。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是了解客户保留率、客户流失率、哪些营销策略有效吸引新客户以及成本的重要指标。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以及如何计算 CLV;通过增加现有客户价值从中获益。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或生 whatsapp 号码列表 命周期价值 (LTV) 是一种客户服务指标,广泛用于发现企业在整个业务连接过程中从单个客户那里获得的潜在收入。

    当客户成为企业的回头客时,客户终身价值会成倍增加。公司可以通过计算现有客户的终身价值来预测未来收入。通过分析 CLV 数据,企业还可以了解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CLVT 指标与客户支持团队密切相关,因为它比其他任何团队都更能影响客户的决策。他们在解决日常客户问题和引导客户完成购买过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客户代表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减少客户流失、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来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有时,企业过于关注新客户和单笔销售,以至于过度推销,烧钱。但优化客户终身价值和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将大大降低。贝恩公司的Freder i ck Reichheld(净推荐值发明者)所做的研究表明,如果你努力将客户保留率提高 5%,企业利润将增加 25% 至 95%。

    保留客户比花费营销预算来获得新销售更有效。它可以成为新企业立足市场并赢得竞争市场的生命线。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告诉您您 提供可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过程的内容 的企业可以从回头客那里获得多少收入。您可以使用 CLTV 指标来评估您的客户支持运营并决定它是否值得花钱。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您企业中的每个团队都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指标来优化其持续运营。从产品团队到营销和销售团队,他们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来了解新客户获取成本和营销预算,以吸引新客户、与他们互动并留住刚刚通过渠道加入的现有客户。

    此类信息可以让企业盈利或帮助他们制定成功策略。以下是企业应该计算客户终身价值的几个原因:

    当你拥有更多关于客户的信息时,你可以创建理想客户的角色。计算客户终身价值将帮助你了解客户在您的业务上花费了多少以及完美的人口统计数据。然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和准确的文案来定位他们,制定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策略。
    客户忠诚度对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有机增长至关重要。当您的客户终身价值较低时,您可以确定导致客户不再回头的因素。您将知道是否应该投资于客户支持团队或营销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
    提高客户终身价值是增加收入的重要因素。当您确定最有价值的客户(他们在您的业务上花费巨大)时,您可以将他们划分为一个新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客户将认可您的努力,对您的品牌更加忠诚,并通过口碑营销带来收入。
    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五倍。那么为什么不专注于留住老客户呢?使用 CLTV 数据识别最有价值的客户,并培养他们,不时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建立长期关系。这将帮助您的企业获得高利润率,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并节省获取新客户的费用。

    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为什么您的企 韩国号码 业应该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让我们继续学习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要找出客户的 LTV,您必须找出平均客户寿命。首先,找到客户价值,计算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然后将其乘以平均购买次数。

    计算平均每个客户在您的企业上花费的时间;这就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将其与平均客户价值相乘,即可得出您企业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以下是主要的 CLTV 公式: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客户价值 = 平均购买价值 X 平均购买次数

    您还可以使用这个流行的公式来计算客户LT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平均销售价值 × 交易次数 × 保留时间 × 利润率

    这是一个更详细的公式,可以更多地了解普通客户。但两者都很好用。

    客户终身价值公式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每月费用为 30 美元,平均毛利率为 50%,新客户获取成本为 10 美元,客户生命周期为 12 个月;那么您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将是:

    CLTV = 30 美元/月 x 0.5 x 12 个月 – 10 美元 = 160

     

    160 美元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上述方法是计算客户 LTV 的最常用方法。

    客户生命周期模型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使用两种类型的客户LTV。它们是:

    预测客户终身价值
    如果您想了解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购买模式和行为,并预测他们将要做什么,那么预测 CLTV 就是您应该使用的模型。您可以使用此模型了解有关以下内容的更多信息:

    谁是你最有价值的客户

    他们最常购买哪些产品
    他们在购买过程中面临什么问题
    如何改善新客户的入职流程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历史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这个模型利用你过去用户的数据,而不预测你现有的客户是否会跟你做生意,并计算你的客户的价值。

    在这个模型中,平均订单价值用于确定客户的 LTV。这就是为什么历史客户 LTV 主要用于客户在某个季度与你的企业互动的情况。

     

  • 您应该遵循的 11 个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最佳实践

    当我们想买任何东西时,我们都会在网上搜索。即时满足现在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电子商务是我们日常活动的一部分。全球在线市场市值为 4 万亿美元,并且增长迅速!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在电子商务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企业在产品开发、营销和客户保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如果没有出色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一切都将毫无意义。

    因为如今客户有很多选择。如果您的客户入职培训不顺畅,并且客户无法立即获得帮助,这可能会很快让他们陷入竞争。在本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以及如何有效地实施有效的最佳实践来提供出色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什么是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什么是电子商务 电报号码列表 客户支持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是您为客户提供的帮助他们购买的服务。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策略很简单;它可以帮助入职客户进行无缝购买并为他们的问题提供即时解决方案。

    每月有 2.06 亿人访问 amazon.com来满足日常电子商务需求。客户希望获得快速的在线零售体验。没有人愿意浪费时间购买东西。

    公司在帮助台软件、实时聊天和呼叫中心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提供的客户服务越好,客户就会通过重复购买和口口相传的有机营销来回报他们。

    微软的一项调查显示,95% 的客户认为客户服务对品牌忠诚度至关重要。客户服务不仅仅是业务的延伸,更是电子商务业务的核心部分。消费者希望一切都快点。一次糟糕的客户服务体验可能会让他们抛弃您,转而寻找比您更好的竞争对手。

    千禧一代最喜欢优质的客户服务,现在他们愿意多付 21% 的费用!优质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是获取新客户、留住回头客和增加收入的最快方式。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最佳实践

    客户服务在与客户建立长 因为这个数字往往更稳定 期关系和建立信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电子商务企业如何利用客户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呢?

    遵循以下最佳做法,为您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1. 提供自助服务

    如今的客户希望自 韩国号码 己做所有事情。他们不想依赖别人。搜索引擎和无限的在线信息使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客户希望自己找到相关信息。帮助客户自助是您的责任。从出色的自助服务开始。以下是具体做法:

    在您的网站上设置完整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在那里提供最常问的问题的答案。让您可以在主页上轻松阅读和查找。
    建立良好的知识库。提供适当的文档,包括照片和截图。逐步记录所有内容,并提供良好的操作指南。
    流畅的支持文档
    例如,查看Fluent Support 的文档
    使用视频教程解决复杂问题。将视频托管在您的 YouTube 频道上。这样可以节省您的托管空间,并且您可以使用 YouTube 搜索引擎吸引更多用户。YouTube 是全球使用率第二高的搜索引擎。了解 YouTube 视频 SEO,确保您的视频显示在精确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中。
    WPManageNinja YouTube 频道

    例如,查看WPManageNinja 的 YouTube 频道

    为超级客户提供一个聚会场所。创建一个社区论坛,让您的超级客户可以在这里互相联系,并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每个人。这还可以减少支持工单数量,支持代理只需一次即可回复论坛中最受欢迎的问题。用户还可以通过论坛帖子搜索以前的答案,无需打开新工单即可节省时间。
    Fluent 支持社区
    Fluent Support 使用 Facebook 群组作为我们的社区论坛
    使用复杂的帮助台插件将文档紧密推送到新工单创建中。当用户在工单标题中输入相关词时, Fluent Support 与 BetterDocs 的集成会自动建议文档。它通过推荐相关信息、减少重复工单并为代理和客户节省时间来帮助用户。
    betterdocs 集成
    BetterDocs 与 Fluent Support 集成
    超过60% 的美国消费者更喜欢自助服务,77% 的消费者已经使用自助服务来解决问题。精心编写的知识库可以将您的支持单量减少至少 21%!

    收集反馈非常简单!

    在一个系统中查找、存储和访问客户反馈。

    探索 Fluent Suite
    2. 使用自动化
    如果您在需要的地方使用自动化,自动化可以成为救星。杰夫·贝佐斯曾经说过一句名言:“最好的客户服务是客户不需要给你打电话,不需要和你说话。它就是有效。”如果您为客户支持操作选择了正确的帮助台,那么客户支持自动化并不难实现。

    使用自动化来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例如 –

    代理分配
    添加和删​​除标签
    批量回复工单
    添加回复
    添加内部注释以方便团队协作
    将客户添加到特定的电子邮件列表
    您可以使用大多数帮助台(如Fluent Support )完成所有这些操作。选择具有自动工作流程功能的正确支持票务系统。培训您的代理如何自动执行重复任务。

    3.提供多渠道支持

    如今,客户在从企业购买商品时抱有很高的期望。在当今的电子商务时代,客户希望企业能够按照他们的条件提供支持。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社交媒体时代,企业别无选择,只能提供多渠道客户支持。由于客户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分享他们的不满或投诉,因此一个投诉可能会被社交媒体放大并传播开来,影响数百万人。

    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不活跃,没有通过客户喜欢的渠道回复客户,您将失去大量客户。超过31% 的客户通过 Twitter 联系公司,45% 的客户通过实时聊天联系公司,33% 的客户通过 Facebook 联系公司!

    公司使用社交媒体与客户建立个人联系,建立长期信任关系。企业通常使用最佳社交媒体广告来吸引客户的注意力,锁定目标受众,并建立品牌知名度。人们渴望与企业建立有意义的个人联系,而多渠道支持是获得这种联系的最快方式。培训您的代理提供无缝的多渠道支持,并整合您的客户支持团队和社交媒体团队以获得更好的支持。

     

  • 解决客户投诉:示例指南

    拉塞尔·西 解决客户投诉 迪克
    作者:Rasel Siddiqe
    2022 年 5 月 27 日

    目录
    什么是顾客投诉?
    解决客户投诉时应遵循的 7 个步骤
    如何处理客户投诉:示例
    总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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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令人悲伤的事实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开发的产品。公平地说,这不是任何企业的重点。无论你的产品是好是坏,你都会得到截然不同的看法。因此,你必须预料到并准备好面对针对你的产品或业务的负面评价。这种负面评价可能不止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的产品、客户服务甚至支持存在缺陷。无论如何,如果你想让你的企业蓬勃发展,你就必须投资解决客户投诉。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如何处理客户投诉、如何正确回应客户投诉以及如何发挥重要作用。

    什么是顾客投诉?

    客观地说,客户投诉 特殊数据库 基本上就是客户让你知道他们期望的东西和你公司提供的东西之间存在差距。这种差距可能是由于一些简单的事情造成的,比如文档放错了地方,也可能是由于一些重大的事情,比如某个基本功能存在错误,或者某个功能完全缺失。

    无论如何,这些投诉都是您业务的机会。及时解决投诉并让客户感到被倾听是良好业务的定义。因此,了解了这一点后,让我们深入探讨如何解决客户投诉。

    解决客户投诉时应遵循的 7 个步骤
    解决客户投诉
    在本节中,我们将介绍解决客户投诉应采取的步骤。虽然这些步骤看起来可能不是火箭科学,但它们在处理投诉方面非常有效。

    1. 仔细聆听

    我们已经讨论 它在结果页面上的排名就越高 过为什么积极倾听是必备的客户服务技能之一。然而,在处理客户投诉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当客户提出投诉时,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他们的总体情绪。

    他们焦躁不安、沮丧不已、失望不已吗?

    明确识别顾客的心理状态绝对至关重要。因为了解这一点可以让后续步骤更容易。因此,一旦顾客进来,就要积极倾听,评估您的业务造成的滋扰程度。

    2. 如果有帮助的话,就让他们发泄吧

    了解客户的状态后,您有 韩国号码 很多选择。现在,如果客户感到失望,您应该让他们详细说明如何管理这种失望。另一方面,沮丧的客户会非常清楚地表达他们的情绪。对于焦躁或愤怒的客户也是如此。

    在解决问题之前,你必须让他们把话说完。只要他们没有说脏话,这样做是可以的。在这样做的时候,要保持冷静和控制。人们很容易把事情当成是针对个人的,所以记住,他们的不满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你工作的公司。

    3. 表现出同理心

    我们明白,听完某人 20 分钟的咆哮后,保持冷静并完成工作会很困难。只要顾客在排队,您唯一能做的就是对他们所说的话表示同情。

    更重要的是,你必须传达这种同理心,让客户感到被重视。从个人经验来说,聪明的客服人员可以将愤怒的谈话转变为愉快的体验。支持客服人员虽然看似受客户意愿摆布,但实际上更能控制对话。这就是为什么服务互动如何结束取决于客服人员。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富有同理心可以让代理有更好的机会解决问题。

    4. 感谢他们提出投诉

    以上所有步骤都旨在让客户进入可控的心理状态。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得到您的认可后,客户通常会平静下来。现在是时候由您来掌控对话了。

    首先要感谢客户提出问题。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说谢谢。而是让他们知道,你关心并感谢他们的反馈。这也有助于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客户投诉不是障碍,而是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