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数字营销

  • 展示 SaaS 管理的价值至关重要

    “我认为 [SaaS 管理] 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是确保我们向组织正确展示价值。我知道目前,我们的 Zylo 用户群仅限于我的团队以及我们组织内的一些领导层。由于可见度低,我们组织WhatsApp 主管很难确保展示价值。但是,当你考虑到不必联系随机人员(例如‘嘿,我看到这条 Slack 消息说你购买了这个工具。为什么?

    剧集亮点

    你打算怎么花它?’)而节省的 FTE 数量时,我可以看到谁在哪张信用卡、应付账款上花了钱,然后轻松决定如何采取行动。因此,从 30,000 英尺的角度来看,他们的目标市场仍在继续这一切都归结为减轻我们的负担,让我们能够做出有关技术堆栈的实际决策,而不是确定该技术堆栈是什么。”

    您需要高管支持才能有效合理化应用程序

    “在公司成立的早期,也就是几年后。我们刚刚在组织内成立了传统的 IT 团队。因此,让工程部门以外的人直接管理这项工作对组织来说是一件新鲜事。另一方面,我认为我以前从未在这样的团队中获得过如此自上而下的支持。我们向创始人提出了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即我们想要做出的方向,这将产生相当大的经济影响,在短期内可能会花费我们更多。最后,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只是说,‘你们是专家。我们相信你们。

    ’我认为这就是如此简单。然后我们也不会只电话数据是说,‘来,使用这个工具。’我认为我们在切换工具时所解释的理念也非常重要。它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大量背景信息。所以是的,我想说这主要是认同度,然后能够花时间与最终用户沟通并解释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合理化,即使他们并不总是对此感到满意。

     

  • 没有工具的 SaaS 管理很麻烦

    “当我开始在 Juni 工作时,我就有了这样的想法,我们需要某种形式的解决方案。我不太了解围绕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行业。所以我想到我需要开发一些东西来为我们处理和自动化这个问题。当我开始处理这个难题时,我想,“好吧,这不一定是我的专长。这不是很好地利用我的时间。”所电话号码以我进入市场,找到了超出我想象的任何功能的产品。但在此之前,一切都是手动的。所以我们使用类似于 Excel 电子表格的产品来管理。关系数据库完全是手动更新的,我认为这需要大量的人力,不仅要首先汇总该列表,而且在汇总该列表时,它已经过时了,不仅在您使用的工具方面,而且在这些工具中的数据分类方面,它都可能过时,确保应该包含在那里的数据范围不会蔓延。”

    没有数据,就无法解决痛点

    “我想说,最大的问题是,以前我负责管理这些工具,确定这些工具是什么、谁在使用、它们的价格是多少以及它们的用途,而很少花时间在整个组织范围内制定战略认为这些是重复使用决策,决定我们应该如何利用这些工具,而我认为这才是我被聘用的原因。我更多的是根据数据采取行动,针对问题、差距和痛点采取行动,而不是寻找它们。我认为 Zylo 从中分得一杯羹,或者说是一个 SaaS 管理工具……我认为 Zylo 的优点在于,在周一早上打开它,我就能立即看到新的支出。我可以在 10 到 15 分钟内看到我们今年的预算趋势,并将其分配给我们收到的其他工具请求。而这些都是我们要花费数月时间汇总、查看不同电子表格的内容……以前分散、难以汇总和查看的信息现在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我可以据此采取行动。”

    探索工作永无止境

    “根据我的经验,我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工作,‘哦,我们会变得有战略性,我们会变得有战略性,我们会变得有战略性。’当发现工作完成后,就会出现类似的产品,因为发现工作从未完成,所以总是会有新的支出。无论你设置多少控制措施,总会有人出去购买生产力工具,这只是杯水车薪,但当每个人都能做到时,这个杯水车薪很快就会装满。但就 Juni 而言,只要看看我们通过 Google 验证了什么,看看这个庞大的列表,看看人们登录了多少次以及在哪里登录,然后看看我们正在进入的受监管环境,并真正电话数据看到这是行不通的,我们不能有这种类型的数据蔓延,不受控制的数据蔓延。所以那是我们最沮丧的时刻。我认为我们做得足够早了,而且安全和保障已经在组织中根深蒂固,没有什么可怕的,只是,让我们以这种方式来保证安全。”

  • 优化 SaaS 成本是提高利润的明智之举

    “有了这样的工具,你可以节省很多钱,我购买电话营销数据想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我的理念是,它非常类似于现有行业中的其他新兴角色,例如供应链管理,这是我的学位。他们通常只是雇用一些没有接受过流程优化、物流、通过材料、流程节省成本等方面的特定培训的人。研究表明,如果你真正利用优化并提高这些领域的绩效,你可以削减开支以增加利润,而不是花更多的钱通过收入来增加利润。我认为 SaaS 管理也是如此。你优化、使解决方案可扩展的能力越强,你就越能削减一些成本来增加利润,这比通过增加收入来增加利润更便宜。客户获取成本可能非常高,而优化技术堆栈的成本可能非常低,我认为这才是真正影响你的底线的地方。”

    聘请值得信赖的专职专家代表您进行谈判

    “最初,当我们开始寻找这些 SaaS 管理负责监管工具时,许多组织最大的卖点就是让某人介入并为您完成此过程。因此,您所在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这是他们谈论的第一件事。我和我的经理都在想,‘我们为什么需要外包这个?我们可以节省成本。’当我们反过来想,‘好吧,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节省成本,作为在这个行业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我们过去在其他组织与许多这些供应商谈判过,那么我们知道,一旦你理解了这一点,就更容易放弃控制权,让有同样理解的人去做。’……然后我就可以完全放下,然后我可以专注于监管、合规和风险管理方面对我们更具体的事情。”

    热门引言

    “更重要的是根据数据采取行动,针对问题、差距和痛点采取行动,而不是找到它们。”

    “这样的产品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发现工作永电话数据无休止,总是有新的支出。”

    我认为 [SaaS 管理] 能够真正影响你的底线。”

  • 什么是毛销售额和净销售额?[计算和区别]

    总销售额和净销售额是 什么是毛销售额 用于跟踪企业绩效的两个最常见指标。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总销售额和净销售额之间的区别以及如何计算它们。

    什么是总销售额?

    总销售额是特定时间内的 兄弟手机清单 销售总额。这仅包括将所有销售额加在一起所得的金额。它通常按月度、季度和年度计算。理想情况下,它是所有交易(扣除任何扣除额)的总和。

    计算总销售额
    公式如下,

    总销售额 = 所有销售额总和 + 销售折扣 + 销售折让 + 退货

    为什么它很重要?

    衡量总销售额 专注于品牌体验 很重要,因为,

    如果没有总销售额,就不可能计算净销售额和收入
    总销售额有助于追踪总销售额与销售折扣和总退货之间的比率
    衡量销售团队创造的总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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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什么是净销售额?

    净销售额是扣除 韩国号码 所有折扣、折让和退货后的余额。它也被称为扣除后的净收入。简单地说,就是扣除所有销售成本后剩下的收入。

    计算净销售额
    净销售额按照以下净销售额公式计算,

    净销售额=总销售额(总收入)-销售折让-销售折扣-销售退回

    为什么它很重要?

    净销售额是衡量公司销售收入的唯一综合指标。
    净销售额数据有助于评估和改进销售和营销团队的策略
    毛销售额与净销售额之间的差异
    总销售额与净销售额
    总结
    销售分析师可以从总销售额和净销售额之间的差异中获得重要见解。这可以清楚地了解销售和客户服务策略的绩效以及流失率。了解这些有助于营销和销售团队调整和优化他们的策略以改善这些指标。

    这些销售价值的计算相当简单。您只需将这些值代入公式即可。

     

  • 处理辱骂顾客的指南

    拉塞尔·西 处理辱骂顾客的 迪克
    作者:Rasel Siddiqe
    2022 年 8 月 5 日

    目录
    愤怒的顾客与辱骂的顾客
    处理辱骂客户的法律
    如何处理不合适的顾客
    总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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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目前的“趋势”是为客户提供更多帮助。考虑到每天全球范围内提出的支持查询数量,这解释了为什么51%的受访客服人员表示“没有足够的时间”是客户支持的第二大挑战。想知道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吗?——学习如何处理不合适的客户。

    是的,没错!

    处理来自客户的骚扰已 美国电话号码列表 经从轻微的不便变成了一项严重的职业危害(遗憾的是,没有危险奖励!)。

    那么,当一个辱骂你的顾客来到你的办公桌前(或者更有可能出现在你的屏幕上)时,你应该怎么做呢?

    每家公司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都不同。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遵循自己已经树立的品牌形象。如果你的公司严格遵守“顾客永远是对的”原则,那么管理那些有辱骂行为的人就会变得很复杂。

    此外,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法律,规定如何拒绝服务和拒绝向个人出售商品。因此,在制定处理难缠客户的政策时,你需要考虑很多。

    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与辱骂客户有关的法律以及如何在客户支持台处理不适当的客户。

    愤怒的顾客与辱骂的顾客

    在我们开始之前,作为 众并针对特定受众设计促销活动 一家公司,您需要了解一件事。愤怒的客户可能会辱骂他人,但辱骂他人的客户不一定是愤怒的。在实际的客户支持情况下,区分这一点非常重要。

    例如,一位客户因为贵公司的限制而大喊大叫,说要等 30 分钟,他很生气,而且他有权利生气。毕竟,等待时间是客户评估您的业务的最重要指标。

    如果在同一次谈话中,客户辱骂客服人员或使用其他贬义词,那么这就是辱骂,不再可以原谅。

    处理这个问题的最佳方法是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来处理这两类客户。该指导方针也应包含在入职培训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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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处理辱骂客户的法律
    对于有关虐待客户的法律,我们将参考美国法律,我们的建议也将基于这些法律。让我们来看看虐待客户法中的法律问题。

    美国联邦法律对辱骂性语言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第二修正案允许所有公民持有和表达自己的观点,无论其是否造成冒犯。因此,作为一家公司,您不能仅基于辱骂性语言就采取法律行动。

    另一方面,一些州有法律禁止威胁任何个人或机构。因此,如果您发现客户威胁代理商或公司,您可以采取法律行动。

    但如果不是这样,你最多只能拒绝提供服务或拒绝向他们出售产品。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

    美国有严格的反歧视法。具体来说,基于种族/肤色、国籍、公民身份、宗教信仰、性别、年龄、退伍军人身份、残疾或怀孕的歧视

    当您最终决定拒绝客户时,请确保不要提出歧视性指控。这会严重损害您的品牌声誉。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讨论的那样,错误标记客户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您必须积极打击。

    为什么不尝试一个可以伴随您一起成长的服务台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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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何处理不合适的顾客
    现在是时候看看在你的辱骂客户政策中实施的最佳步骤了。如果你被客户辱骂,你应该这样做。

    三振出局规则

    处理客户骚扰时,三振出局规则应该是您的首要行动方案。通常是这样的,在第一次辱骂之后,客服人员应该发出警告。警告中应包含这样的信息:他们目前的行为不符合公司标准。

    第二次,代理应该重复这条信息。代理还应该补充说,进一步的不当行为将导致支持互动终止。这既是警告,也是对公司将采取的后续措施的声明。

    第三次警告后,客服人员可以直接挂断电话或退出聊天。除了向相关主管报告客户外,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通知和评估

    通话结束后,客服人员应清楚记录客户 ID、工单 ID 和相关对话。应立即向主管报告此通话或聊天,以便采取进一步行动。

    对于主管来说,首先要做的是进入票务系统并修改整个案例。这包括初始投诉、具体评论以及客户之前与您的客户支持团队的互动等信息。

    此步骤的关键部分是确保支持代理报告的滥用行为确实存在。将其视为双方索赔的验证阶段。

     

  • 非营利组织使用 google analytics 进行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有效的数据管理对于制定积极的筹款和参与策略至关重要。了解非营利组织绩效的绝佳工具是Google Analytics。今天,我们将在本博客中介绍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为非营利组织进行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Google Analytics – 概览

    Google Analytics 是 Google 免费 亚洲手机号码清单 提供的网站流量分析工具。任何人只要拥有网站和 Google 帐户,即可访问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 可以跟踪您的网站数据和用户洞察。您还可以探索用户在您网站上的行为及其使用模式。除了用户的人口统计数据外,您还可以通过 Google Analytics 发现用户参与度趋势。

    Google Analytics 通过页面标签收集用户数据。每个页面的代码中都插入了一个 JavaScript 页面标签。此标签在访问者的网络浏览器中运行,并将数据发送到 Google 服务器。然后,Google Analytics 可以生成报告来跟踪和可视化数据,例如用户数量、平均会话时长、页面浏览量、跳出率、目标完成情况、按渠道划分的会话等。

    页面标签通过充当网络臭虫或网络信标来收集访问者信息。但是,如果任何用户禁用其浏览器的 Cookie,它就无法收集用户数据。

    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为非营利组织提供数据分析

    非营利组织使用数据分析的 6 种方法

    当你很好地翻译 但理想的工具是它能满足您公司的需求 数据时,你就知道应该把重点放在哪里。在开始制定策略之前,你应该知道为非营利组织使用数据的最有效方法。下面我们讨论了如何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使用网站数据的 6 个关键点。

    设定目标和KPI
    了解你的流量来源
    了解搜索关键词
    了解访客的偏好
    了解用户人口统计
    追踪网上捐款

    设定目标和KPI

    在开始使 韩国号码 用 Google Analytics 之前,请先设定可操作的目标和 KPI。虽然 Google Analytics 为您提供了大量数据,但如果没有适当的目标和关键绩效指标,这些数据就毫无意义。为您的非营利组织设定目标和 KPI,将您的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见解。

    想想你为什么要建立网站。你希望用户在访问你的网站后采取什么行动?你如何衡量你的 KPI——订阅、捐赠还是注册?

    然后,尝试确定网站指标(例如流量、页面浏览量和表单提交量)是否足以满足您的非营利性 KPI。

    了解你的流量来源

    您应该知道您的网站访问者来自哪里。它可以帮助您识别网站流量的来源。您可以了解哪个平台最有可能获得最大流量。

    Google Analytics 可以在访问者点击某个链接进入您的网站后对其进行跟踪。例如,它可以告诉您从 Google 搜索或 Facebook 平台获得了多少流量。

    要获取您的流量来源数据,请登录到您的 Google Analytics 信息中心。
    转到“报告”选项卡。
    然后转到采集 > 所有流量 > 渠道。

  • 什么是以客户为中心:2025 年 5 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

    唯一比商业策略变化更快 什么是以客户为 的是推动其变化的客户期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策略是你在竞争中取得的明显优势。多年来,无数研究都证实了这一事实。

    举个例子,10 个客户中有 8 个会在多次糟糕的服务体验后选择其他公司。话虽如此,这可能是在不投入大量资源的情况下提高业务绩效的最佳方式。主要是因为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个流程,而是一种文化。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客户关注对企业的意义、为什么要实施客户关注的业务战略,以及拥有最有效的客户关注思维模式的公司的例子。

    以客户为中心意味着什么?

    广义上讲,以客户为中心意 欧洲手机号码列表 味着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这是企业将客户的观点视为改进和扩张的驱动力的策略。从产品开发到运营模式,为了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企业需要评估客户的期望和反馈。

    从这里开始,他们需要通过变革和政策适当调整业务战略,以反映这种文化。在企业可以实施的提高收入的策略中,以客户为中心是迄今为止最简单、最容易但也最有效的策略。

    为什么客户关注很重要?

    但客户至上是如何带来 这反过来意味着它会阻止你前进和进步 如此大的不同呢?通过改善业务的关键方面。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部意义在于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佳服务体验。虽然以客户为中心并不能让你的企业一夜之间变得卓越,但它确实能让你在客户的指引下不断进步。至于切实的改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提供了

    更好的参与
    以客户为中心意味着您必须不断与客户互动,以评估他们如何看待您的业务。客户感知是成功业务的关键因素,更顺畅的互动让您能够塑造这种感知。这种更好的互动表明您关心客户的意见,并进一步强化了您想要提供的积极体验。

    忠诚度和保留率

    随着互动的改善 韩国号码 和客户感受到被重视,这有助于赢得忠诚度甚至拥护。销售优质产品可能并不总是能赢得客户无可争议的忠诚度,但无缝互动和关注客户需求肯定会。

    忠诚客户更容易被销售,这也会提高您的留存率。当客户感到被重视时,他们往往会不遗余力地坚持使用某个品牌。这是最关键的,因为留存不仅可以降低客户流失率,还可以减轻客户获取的压力。

    增加收入
    更高的留存率和忠诚、积极参与的客户是成功收入来源的支柱。当您在业务中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时,您可以用最少的投资被动地增加收入。

    也就是说,您无需花钱购买那些可能有用也可能没用的花哨功能,就可以提供客户所期望的产品。没有其他方法可以以这样的速度提高您的收入。

    如何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战略

    那么,企业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采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呢?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以客户为中心更多的是一种文化,而不是一种单一的策略。客户有各种各样的类型。重要的是要考虑来你公司的客户类型,以创造统一的文化。

    更重要的是创建客户档案,以准确定位你的客户。只有确定你的客户群是怎样的,你才能实施策略来发展客户关注度

    企业文化

    制定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的第一步是培养文化。如何对待客户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心态。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优势,你需要一种重视客户及其意见的文化。培养这种文化还可以让你的员工齐心协力实现共同目标。理想情况下,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这就是客户满意度。拥有这个统一的目标也会提高员工的士气,从而转化为强调对话。

     

  • 小型企业的 11 种客户保留策略

    企业投入大量资金通过各种营销策略吸引客户。然而,留住客户并让他们回头才是最大的投资回报。客户体验改善时,客户保留率也会提高。您可以通过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来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

    在这篇博客中,您将了解客户保留的定义、它对您的收入为何重要、如何衡量它,以及如何通过各种客户保留策略和示例来提高您的保留率。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客户保留?

    客户保留是向新老客户 中东手机号码清单 提供优质客户体验并将其转变为回头客的无缝过程。您可以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让客户对您感到满意,从而向其他人介绍您的业务并影响他们成为您的客户。

    客户喜欢重视他们、了解他们的选择并具有明确商业价值观的企业。人们希望与这样的品牌建立联系。如今,他们对待品牌就像对待朋友一样。如果品牌想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那么与客户建立个人关系应该是品牌的首要任务。

    客户保留策略可以帮助您与现有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买家关系并提高客户忠诚度。它比任何商业策略都重要得多,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停止为可持续发展而烧钱获取新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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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为什么客户保留很重要?
    客户保留的重要性在其定义中被讽刺性地描述出来。客户保留就是与现有客户建立关系并让他们成为回头客。回头客意味着更多的销售、更低的新客户获取成本和更多的利润。

    保留客户的重要性

    《哈佛商业评论》称,吸 韩国号码 引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5 到 25 倍。你可以算一下。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如此之高,是因为在这个数字时代,客户的注意力非常脆弱。你必须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每家企业都需要制定客户保留策略。还不相信吗?请阅读以下要点:

    留住现有客户可以为您节省资金。您不必在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您必须谨慎地重新定位现有客户。
    培养现有客户有助于您与他们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当客户感到受到重视时,他们通常会以忠诚来回报企业。而客户忠诚度对于品牌认知度至关重要。
    回头客将会增加您的销售额。我还需要多说吗?

    如何计算客户保留率?

    在制定可靠的客户保留策略之前,您应该先确定您企业目前的保留率。但是,您如何计算客户保留率呢?很简单,找出您在特定季度获得了多少客户,以及在该季度之后有多少客户留在您这里。

    举个例子,假设您第一季度开始时有 3000 名客户。大约 1200 名现有客户会回头向您购买产品。在此期间,您获得了 500 名新客户。您需要记住以下三件事:

    第一季度初的客户数量
    第一季度末的客户数量
    第一季度新增客户数量
    这 3 个数字将帮助您从第一季度开始计算您的保留率。

    客户保留公式

    客户保留公式
    以下是我们用来计算客户保留率的公式-

    期末客户数-本期获取的客户数÷期初客户数 X 100

    我们在之前的数字中使用这个公式。

    1700-1200÷3000×100=53.33%

    53.33% 是我们预期的客户保留率。您可以使用这个简单的公式来计算您企业的客户保留率。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策略可帮助您识别业务不足、客户服务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以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实施这些策略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客户保留率客户保留策略客户保留取决于客户体验。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你就应该关注客户体验。因为-人们总是希望获得快速的客户支持。但现在他们希望快速获得优质的客户支持。快速的客户支持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客户满意。对于长期留存,质量永远是最重要的。

    对于功能齐全的支持票务系统而言,速度至关重要。您的帮助台应快速回复支持票务并随时引导客户加载。选择可以帮助您自动执行重复任务(如 Fluent Support)、自动将代理分配给票务并提供众多有用集成的帮助台。

     

  •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通常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 称为 LTV 或 CLV,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客户的货币价值。通过了解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您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在某个季度的盈利情况。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是了解客户保留率、客户流失率、哪些营销策略有效吸引新客户以及成本的重要指标。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以及如何计算 CLV;通过增加现有客户价值从中获益。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或生 whatsapp 号码列表 命周期价值 (LTV) 是一种客户服务指标,广泛用于发现企业在整个业务连接过程中从单个客户那里获得的潜在收入。

    当客户成为企业的回头客时,客户终身价值会成倍增加。公司可以通过计算现有客户的终身价值来预测未来收入。通过分析 CLV 数据,企业还可以了解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CLVT 指标与客户支持团队密切相关,因为它比其他任何团队都更能影响客户的决策。他们在解决日常客户问题和引导客户完成购买过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客户代表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减少客户流失、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来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有时,企业过于关注新客户和单笔销售,以至于过度推销,烧钱。但优化客户终身价值和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将大大降低。贝恩公司的Freder i ck Reichheld(净推荐值发明者)所做的研究表明,如果你努力将客户保留率提高 5%,企业利润将增加 25% 至 95%。

    保留客户比花费营销预算来获得新销售更有效。它可以成为新企业立足市场并赢得竞争市场的生命线。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告诉您您 提供可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过程的内容 的企业可以从回头客那里获得多少收入。您可以使用 CLTV 指标来评估您的客户支持运营并决定它是否值得花钱。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您企业中的每个团队都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指标来优化其持续运营。从产品团队到营销和销售团队,他们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来了解新客户获取成本和营销预算,以吸引新客户、与他们互动并留住刚刚通过渠道加入的现有客户。

    此类信息可以让企业盈利或帮助他们制定成功策略。以下是企业应该计算客户终身价值的几个原因:

    当你拥有更多关于客户的信息时,你可以创建理想客户的角色。计算客户终身价值将帮助你了解客户在您的业务上花费了多少以及完美的人口统计数据。然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和准确的文案来定位他们,制定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策略。
    客户忠诚度对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有机增长至关重要。当您的客户终身价值较低时,您可以确定导致客户不再回头的因素。您将知道是否应该投资于客户支持团队或营销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
    提高客户终身价值是增加收入的重要因素。当您确定最有价值的客户(他们在您的业务上花费巨大)时,您可以将他们划分为一个新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客户将认可您的努力,对您的品牌更加忠诚,并通过口碑营销带来收入。
    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五倍。那么为什么不专注于留住老客户呢?使用 CLTV 数据识别最有价值的客户,并培养他们,不时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建立长期关系。这将帮助您的企业获得高利润率,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并节省获取新客户的费用。

    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为什么您的企 韩国号码 业应该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让我们继续学习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要找出客户的 LTV,您必须找出平均客户寿命。首先,找到客户价值,计算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然后将其乘以平均购买次数。

    计算平均每个客户在您的企业上花费的时间;这就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将其与平均客户价值相乘,即可得出您企业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以下是主要的 CLTV 公式: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客户价值 = 平均购买价值 X 平均购买次数

    您还可以使用这个流行的公式来计算客户LT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平均销售价值 × 交易次数 × 保留时间 × 利润率

    这是一个更详细的公式,可以更多地了解普通客户。但两者都很好用。

    客户终身价值公式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每月费用为 30 美元,平均毛利率为 50%,新客户获取成本为 10 美元,客户生命周期为 12 个月;那么您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将是:

    CLTV = 30 美元/月 x 0.5 x 12 个月 – 10 美元 = 160

     

    160 美元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上述方法是计算客户 LTV 的最常用方法。

    客户生命周期模型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使用两种类型的客户LTV。它们是:

    预测客户终身价值
    如果您想了解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购买模式和行为,并预测他们将要做什么,那么预测 CLTV 就是您应该使用的模型。您可以使用此模型了解有关以下内容的更多信息:

    谁是你最有价值的客户

    他们最常购买哪些产品
    他们在购买过程中面临什么问题
    如何改善新客户的入职流程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历史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这个模型利用你过去用户的数据,而不预测你现有的客户是否会跟你做生意,并计算你的客户的价值。

    在这个模型中,平均订单价值用于确定客户的 LTV。这就是为什么历史客户 LTV 主要用于客户在某个季度与你的企业互动的情况。

     

  • 您应该遵循的 11 个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最佳实践

    当我们想买任何东西时,我们都会在网上搜索。即时满足现在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电子商务是我们日常活动的一部分。全球在线市场市值为 4 万亿美元,并且增长迅速!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在电子商务业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企业在产品开发、营销和客户保留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但如果没有出色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一切都将毫无意义。

    因为如今客户有很多选择。如果您的客户入职培训不顺畅,并且客户无法立即获得帮助,这可能会很快让他们陷入竞争。在本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以及如何有效地实施有效的最佳实践来提供出色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什么是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什么是电子商务 电报号码列表 客户支持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是您为客户提供的帮助他们购买的服务。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策略很简单;它可以帮助入职客户进行无缝购买并为他们的问题提供即时解决方案。

    每月有 2.06 亿人访问 amazon.com来满足日常电子商务需求。客户希望获得快速的在线零售体验。没有人愿意浪费时间购买东西。

    公司在帮助台软件、实时聊天和呼叫中心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提供的客户服务越好,客户就会通过重复购买和口口相传的有机营销来回报他们。

    微软的一项调查显示,95% 的客户认为客户服务对品牌忠诚度至关重要。客户服务不仅仅是业务的延伸,更是电子商务业务的核心部分。消费者希望一切都快点。一次糟糕的客户服务体验可能会让他们抛弃您,转而寻找比您更好的竞争对手。

    千禧一代最喜欢优质的客户服务,现在他们愿意多付 21% 的费用!优质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是获取新客户、留住回头客和增加收入的最快方式。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最佳实践

    客户服务在与客户建立长 因为这个数字往往更稳定 期关系和建立信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电子商务企业如何利用客户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呢?

    遵循以下最佳做法,为您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商务客户服务:

    1. 提供自助服务

    如今的客户希望自 韩国号码 己做所有事情。他们不想依赖别人。搜索引擎和无限的在线信息使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客户希望自己找到相关信息。帮助客户自助是您的责任。从出色的自助服务开始。以下是具体做法:

    在您的网站上设置完整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在那里提供最常问的问题的答案。让您可以在主页上轻松阅读和查找。
    建立良好的知识库。提供适当的文档,包括照片和截图。逐步记录所有内容,并提供良好的操作指南。
    流畅的支持文档
    例如,查看Fluent Support 的文档
    使用视频教程解决复杂问题。将视频托管在您的 YouTube 频道上。这样可以节省您的托管空间,并且您可以使用 YouTube 搜索引擎吸引更多用户。YouTube 是全球使用率第二高的搜索引擎。了解 YouTube 视频 SEO,确保您的视频显示在精确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中。
    WPManageNinja YouTube 频道

    例如,查看WPManageNinja 的 YouTube 频道

    为超级客户提供一个聚会场所。创建一个社区论坛,让您的超级客户可以在这里互相联系,并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每个人。这还可以减少支持工单数量,支持代理只需一次即可回复论坛中最受欢迎的问题。用户还可以通过论坛帖子搜索以前的答案,无需打开新工单即可节省时间。
    Fluent 支持社区
    Fluent Support 使用 Facebook 群组作为我们的社区论坛
    使用复杂的帮助台插件将文档紧密推送到新工单创建中。当用户在工单标题中输入相关词时, Fluent Support 与 BetterDocs 的集成会自动建议文档。它通过推荐相关信息、减少重复工单并为代理和客户节省时间来帮助用户。
    betterdocs 集成
    BetterDocs 与 Fluent Support 集成
    超过60% 的美国消费者更喜欢自助服务,77% 的消费者已经使用自助服务来解决问题。精心编写的知识库可以将您的支持单量减少至少 21%!

    收集反馈非常简单!

    在一个系统中查找、存储和访问客户反馈。

    探索 Fluent Suite
    2. 使用自动化
    如果您在需要的地方使用自动化,自动化可以成为救星。杰夫·贝佐斯曾经说过一句名言:“最好的客户服务是客户不需要给你打电话,不需要和你说话。它就是有效。”如果您为客户支持操作选择了正确的帮助台,那么客户支持自动化并不难实现。

    使用自动化来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例如 –

    代理分配
    添加和删​​除标签
    批量回复工单
    添加回复
    添加内部注释以方便团队协作
    将客户添加到特定的电子邮件列表
    您可以使用大多数帮助台(如Fluent Support )完成所有这些操作。选择具有自动工作流程功能的正确支持票务系统。培训您的代理如何自动执行重复任务。

    3.提供多渠道支持

    如今,客户在从企业购买商品时抱有很高的期望。在当今的电子商务时代,客户希望企业能够按照他们的条件提供支持。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社交媒体时代,企业别无选择,只能提供多渠道客户支持。由于客户可以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分享他们的不满或投诉,因此一个投诉可能会被社交媒体放大并传播开来,影响数百万人。

    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不活跃,没有通过客户喜欢的渠道回复客户,您将失去大量客户。超过31% 的客户通过 Twitter 联系公司,45% 的客户通过实时聊天联系公司,33% 的客户通过 Facebook 联系公司!

    公司使用社交媒体与客户建立个人联系,建立长期信任关系。企业通常使用最佳社交媒体广告来吸引客户的注意力,锁定目标受众,并建立品牌知名度。人们渴望与企业建立有意义的个人联系,而多渠道支持是获得这种联系的最快方式。培训您的代理提供无缝的多渠道支持,并整合您的客户支持团队和社交媒体团队以获得更好的支持。

     

  • 解决客户投诉:示例指南

    拉塞尔·西 解决客户投诉 迪克
    作者:Rasel Siddiqe
    2022 年 5 月 27 日

    目录
    什么是顾客投诉?
    解决客户投诉时应遵循的 7 个步骤
    如何处理客户投诉:示例
    总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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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令人悲伤的事实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开发的产品。公平地说,这不是任何企业的重点。无论你的产品是好是坏,你都会得到截然不同的看法。因此,你必须预料到并准备好面对针对你的产品或业务的负面评价。这种负面评价可能不止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的产品、客户服务甚至支持存在缺陷。无论如何,如果你想让你的企业蓬勃发展,你就必须投资解决客户投诉。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如何处理客户投诉、如何正确回应客户投诉以及如何发挥重要作用。

    什么是顾客投诉?

    客观地说,客户投诉 特殊数据库 基本上就是客户让你知道他们期望的东西和你公司提供的东西之间存在差距。这种差距可能是由于一些简单的事情造成的,比如文档放错了地方,也可能是由于一些重大的事情,比如某个基本功能存在错误,或者某个功能完全缺失。

    无论如何,这些投诉都是您业务的机会。及时解决投诉并让客户感到被倾听是良好业务的定义。因此,了解了这一点后,让我们深入探讨如何解决客户投诉。

    解决客户投诉时应遵循的 7 个步骤
    解决客户投诉
    在本节中,我们将介绍解决客户投诉应采取的步骤。虽然这些步骤看起来可能不是火箭科学,但它们在处理投诉方面非常有效。

    1. 仔细聆听

    我们已经讨论 它在结果页面上的排名就越高 过为什么积极倾听是必备的客户服务技能之一。然而,在处理客户投诉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当客户提出投诉时,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他们的总体情绪。

    他们焦躁不安、沮丧不已、失望不已吗?

    明确识别顾客的心理状态绝对至关重要。因为了解这一点可以让后续步骤更容易。因此,一旦顾客进来,就要积极倾听,评估您的业务造成的滋扰程度。

    2. 如果有帮助的话,就让他们发泄吧

    了解客户的状态后,您有 韩国号码 很多选择。现在,如果客户感到失望,您应该让他们详细说明如何管理这种失望。另一方面,沮丧的客户会非常清楚地表达他们的情绪。对于焦躁或愤怒的客户也是如此。

    在解决问题之前,你必须让他们把话说完。只要他们没有说脏话,这样做是可以的。在这样做的时候,要保持冷静和控制。人们很容易把事情当成是针对个人的,所以记住,他们的不满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你工作的公司。

    3. 表现出同理心

    我们明白,听完某人 20 分钟的咆哮后,保持冷静并完成工作会很困难。只要顾客在排队,您唯一能做的就是对他们所说的话表示同情。

    更重要的是,你必须传达这种同理心,让客户感到被重视。从个人经验来说,聪明的客服人员可以将愤怒的谈话转变为愉快的体验。支持客服人员虽然看似受客户意愿摆布,但实际上更能控制对话。这就是为什么服务互动如何结束取决于客服人员。

    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富有同理心可以让代理有更好的机会解决问题。

    4. 感谢他们提出投诉

    以上所有步骤都旨在让客户进入可控的心理状态。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得到您的认可后,客户通常会平静下来。现在是时候由您来掌控对话了。

    首先要感谢客户提出问题。这样做的目的不仅仅是说谢谢。而是让他们知道,你关心并感谢他们的反馈。这也有助于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客户投诉不是障碍,而是机遇。

  • 专注于品牌体验

    几年前,公司仅限于线下媒体,例如宣传册、名片、广告牌,以及(对于有资本的公司)电视、广播和印刷媒体广告。

    然而,如今互联网为广告打开了大门,任何企业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受众,推广自己的品牌,进行网上销售。横幅、赞助链接、社交网络、电子邮件营销……您可以利用的渠道和格式数不胜数!

    现在,您将了解有关数字广告的所有信息,例如:它是 什 美国电话号码列表 么,为什么值得投资,有哪些类型,尤其是如何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结果。

    继续阅读!

    什么是数字广告?

    数字广告是通过数字设备或渠道推广品牌及其产品或服务的所有形式。

    此外,除了推广之外,它还能让你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并与消费者建立关系。

    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和技术的发展是数字广告背后的驱动力。人们开始使用互联网来做一切事情,从在谷歌上解决一个简单的问题到在电子产品商店购买冰箱。

    因此近年来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不顾一切必须要进入的地方。如果公众使用 Google、社交网络和博客,品牌必须在这些空间中标记自己的存在。

    同样,品牌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方式也出现 当然问卷的真实性可能会打 了不同的形式。因此,近年来数字广告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强大。

    形式、支付方式和受众细分选项的多样化使得平台更加强大,为企业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数字广告和数字营销的区别

    您还相信数字广告和数字营销是同一件事吗?

    没关系,大多数人和该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对他们一视同仁。但是,两者之间存在细微的差别,我们希望您了解这一点。

    简单地说,营销涉及营销的 4P:价格、产品、地点和促销。

    这一概念由四大支柱组成,决定了品牌如何在市场 加拿大数据 上展现自己。从逻辑上讲,当谈到数字营销时,这些因素会在线上环境中考虑。

    因此,广告是一种营销工具,因为属于“P”范畴:促销 (Promotion)。这是公司向公众推广其品牌和产品的方式之一,而数字广告是通过在线媒体实现这一目标的工具。

    现在您可以了解数字广告是一种数字营销工具。因此,在实践中,许多人视它们为同义词。

    数字广告有哪些好处?

    如此多的品牌拥抱数字广告并非巧合。这样做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对于小型企业而言。

    这里我们介绍最相关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