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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通常 如何计算客户终身 称为 LTV 或 CLV,它可以帮助您了解客户的货币价值。通过了解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您可以了解您的业务在某个季度的盈利情况。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是了解客户保留率、客户流失率、哪些营销策略有效吸引新客户以及成本的重要指标。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介绍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以及如何计算 CLV;通过增加现有客户价值从中获益。

    什么是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 或生 whatsapp 号码列表 命周期价值 (LTV) 是一种客户服务指标,广泛用于发现企业在整个业务连接过程中从单个客户那里获得的潜在收入。

    当客户成为企业的回头客时,客户终身价值会成倍增加。公司可以通过计算现有客户的终身价值来预测未来收入。通过分析 CLV 数据,企业还可以了解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CLVT 指标与客户支持团队密切相关,因为它比其他任何团队都更能影响客户的决策。他们在解决日常客户问题和引导客户完成购买过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客户代表可以利用这一点,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减少客户流失、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来提高客户终身价值。

    有时,企业过于关注新客户和单笔销售,以至于过度推销,烧钱。但优化客户终身价值和获取新客户的成本将大大降低。贝恩公司的Freder i ck Reichheld(净推荐值发明者)所做的研究表明,如果你努力将客户保留率提高 5%,企业利润将增加 25% 至 95%。

    保留客户比花费营销预算来获得新销售更有效。它可以成为新企业立足市场并赢得竞争市场的生命线。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客户终身价值告诉您您 提供可帮助他们完成整个过程的内容 的企业可以从回头客那里获得多少收入。您可以使用 CLTV 指标来评估您的客户支持运营并决定它是否值得花钱。

    为什么要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您企业中的每个团队都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指标来优化其持续运营。从产品团队到营销和销售团队,他们可以使用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来了解新客户获取成本和营销预算,以吸引新客户、与他们互动并留住刚刚通过渠道加入的现有客户。

    此类信息可以让企业盈利或帮助他们制定成功策略。以下是企业应该计算客户终身价值的几个原因:

    当你拥有更多关于客户的信息时,你可以创建理想客户的角色。计算客户终身价值将帮助你了解客户在您的业务上花费了多少以及完美的人口统计数据。然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和准确的文案来定位他们,制定具有成本效益的客户获取策略。
    客户忠诚度对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有机增长至关重要。当您的客户终身价值较低时,您可以确定导致客户不再回头的因素。您将知道是否应该投资于客户支持团队或营销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
    提高客户终身价值是增加收入的重要因素。当您确定最有价值的客户(他们在您的业务上花费巨大)时,您可以将他们划分为一个新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些客户将认可您的努力,对您的品牌更加忠诚,并通过口碑营销带来收入。
    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现有客户的五倍。那么为什么不专注于留住老客户呢?使用 CLTV 数据识别最有价值的客户,并培养他们,不时通过客户忠诚度计划建立长期关系。这将帮助您的企业获得高利润率,提高客户的终身价值并节省获取新客户的费用。

    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为什么您的企 韩国号码 业应该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让我们继续学习如何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要找出客户的 LTV,您必须找出平均客户寿命。首先,找到客户价值,计算客户的平均购买价值,然后将其乘以平均购买次数。

    计算平均每个客户在您的企业上花费的时间;这就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将其与平均客户价值相乘,即可得出您企业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以下是主要的 CLTV 公式: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生命周期)

    客户价值 = 平均购买价值 X 平均购买次数

    您还可以使用这个流行的公式来计算客户LT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 平均销售价值 × 交易次数 × 保留时间 × 利润率

    这是一个更详细的公式,可以更多地了解普通客户。但两者都很好用。

    客户终身价值公式
    例如,如果您的产品每月费用为 30 美元,平均毛利率为 50%,新客户获取成本为 10 美元,客户生命周期为 12 个月;那么您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将是:

    CLTV = 30 美元/月 x 0.5 x 12 个月 – 10 美元 = 160

     

    160 美元是您的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上述方法是计算客户 LTV 的最常用方法。

    客户生命周期模型
    公司在运营过程中使用两种类型的客户LTV。它们是:

    预测客户终身价值
    如果您想了解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购买模式和行为,并预测他们将要做什么,那么预测 CLTV 就是您应该使用的模型。您可以使用此模型了解有关以下内容的更多信息:

    谁是你最有价值的客户

    他们最常购买哪些产品
    他们在购买过程中面临什么问题
    如何改善新客户的入职流程
    如何提高客户保留率
    历史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这个模型利用你过去用户的数据,而不预测你现有的客户是否会跟你做生意,并计算你的客户的价值。

    在这个模型中,平均订单价值用于确定客户的 LTV。这就是为什么历史客户 LTV 主要用于客户在某个季度与你的企业互动的情况。

     

  • 整个活动基本上只有运营

     

     再巧妙的调研设计对于用户这个群体而言掩饰只是程度和概率问题。你从中获得的结果要如何提纯以达到可用的目的这是很考验功力的。 所以做调研不一定要用调研。 举个例子线下培训机构想要了解在双十二期间现有用户对各个价格层次的各学科产品的购买意向如何以此来决策如何设计优惠政策。 如果真的去设计调研问卷或者找不同类别忠实度分类的客户去访谈调研都避免不了透露出想要获取用 整个活 whatsapp 号码列表 动基本上只有运营 户对产品价格的反应和意向。

     

    一旦用户掌握了企业意图那么调研

    的数据信度就大大下降了。 所以想要实现目的并不一定要用调研去实现调研。可以用活动或者游戏等类型尽量绕过用户遮掩起来的真实意图。 比如做个小活动假设我们有等个课程产品为了了解用户最有意向为哪个产品付费我们可以做一个打榜拿优惠的活动。 每个用户可以通过现场打榜和线上集赞两种渠道来给意向课程打榜。

     

    线下为参加小游戏获得打榜币比如打地鼠跳远

    呼啦圈等等小游戏。只要参加就能获得打榜币打榜币可以投入对应课程的池子最终所有给前三名打榜的用户都可以根据打榜币的多少获得不同数量的折扣。 比如我通过玩小游戏共获得了个打榜币我想报课所以我在池中投入了币最终课排在的榜一根据规则课投入打榜币 印度电子商务市场即将蓬勃发展 前的可以打折名折只要客服人员在过程中做好用户使用打榜币的记录那么就可以知道用户的选择意向。

     

    线上活动就是转发相关课程宣传图集赞每天一集按照赞数排名享受折扣原理类似。 整个活动基本上只有运营维护的成本最终的数据却能实现对用户关于产品购买倾向的分析。 这个案例想表达的是调研不要忘记真实目的要从起点出发不要一头扎进如何常 消費者數據 随时有效调研的圈里就出不来了。 可以通过一些动作的施加来测试用户的反应和态度用以判断用户的意向具体问题就得结合条件具体设计了。

  • 它适合哪些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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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它适合哪些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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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做SEO和上下文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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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翻译和本地化需要应对的 6 大挑战

    翻译绝不会像逐字逐句地将文本翻译成另一种语言那么简单。事实上,要达到最高的翻译质量,往往需要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什么?因为专业翻译人员必须考虑到根据上下文、文化差异等具有不同含义的单词。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六个最常见的翻译挑战以及它们如何影响翻译过程。

    1. 自定义语言和词汇选择困难

    并非所有语言都是字面意思,许多国家和方言都有自己的修辞手法、隐喻和独特的造词。修辞手法通常以与文化相关的方式偏离单词或短语的字面意思。 

    即使是使用同一种语言的国家,也有独特的表达方式,在国外很难理解。例如,澳大利亚人有时把旅行称为“gone walkabout”,这指的是土著人的成年仪式,要求男性青少年进行一次长途旅行。 

    我们将带您了解翻译过程中语言最复杂的一些方面: 

    习语 

    习语是一系列按固定顺序排列的单词,每个单词的含义各不相同。例如,英语中的“a piece of cake”指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在其他语言中,将“小菜一碟”直译为“小菜一碟”是没有意义的,因此翻译人员通常会用类似的习语来代替。在墨西哥西班牙语中,人们可能会说“pan comido”或“吃过的面包”。 

    然而,有些习语在其他语言中没有类似的短语。在这种情况下,译者可以对其进行解释,也可以保留原文并添加脚注,给出近似翻译。 

    讽刺和挖苦 

    即使对于以某种语言为母语的人来说,讽刺也是难以理解的!不过,讽刺经常被使用,比如,如果老师问了一个问题,但没有人回答,她可能会说,“不要每个人都同时说话。”她并不是真的要求她的班级保持安静,而是提醒大家注意没有人回答的事实。 

    同样,讽刺也常常是开玩笑或调侃。有人可能会用嘲讽的语气说“鞋子真好看”,以表明他们其实觉得这双鞋很丑。 

    有些讽刺和挖苦是无法翻译的。在这种情况下,译者可以解释该陈述以传达预期的意思。如果可以翻译,译者必须小心使其具有文化相关性。在翻译这些修辞手法时,找到正确的语气至关重要。 

    隐喻和明喻 

    隐喻使用一个词代替另一个词来表示相似之处。例如,你可以 whatsapp 号码 说一个提出好主意的新员工是“一股清新的空气”。明喻具有类似的功能,但通常使用像或像这样的词来引导短语。如果某人很固执,你可以说“他像骡子一样固执”。 

    与其他修辞手法一样,隐喻和明喻往往受文化影响。这意味着译者必须确定目标语言中是否存在具有相似含义的短语。例如,“固执如骡”这个短语在日语中可以翻译为“某人的头很僵硬”。 

    语调和措辞 

    语调是任何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您的品牌有别于竞争对手,并让您在更个人的层面上与客户建立联系。语调包括口号和标语、网站文案、博客、广告活动和其他面向客户的沟通。 

    为了正确传达品牌信息,翻译人员必须仔细地用目标语 甚至在自己的政党中赢得新的崇拜者 言重现相同的语调。这需要考虑几个风格因素,例如: 

    • 词汇。品牌使用的词汇复杂吗?还是通俗易懂的语言? 
    • 正式程度。语气友好还是专业? 

    幽默、俚语和文化典故等其他因素也很难(甚至不可能)完美复制。在这种情况下,译者可能会将笑话、俗语或典故替换为目标文化中更容易理解的笑话、俗语或典故。 

    解决方案:创译 

    创译又称为“创意翻译”。它不是逐字翻译,而是一种在考虑语气、上下文和意图的同时调整语言的方式。它通常用于营销材料,因为它有助于保持品牌声音和身份。 

    此工具对于多语言和多文化企业至关重要,是 MotionPoint 超越文字翻译方法的一部分。在此了解有关创译的更多信息! 

    2. 解决方案不符合您的需求

    在新兴的本地化领域,一些公司会选择规模最大、 中國資料庫 知名度最高或价格最实惠的平台。然而,没有一种通用的解决方案适合所有人;适合财富 500 强公司的方案可能并不适合处于成长期的初创公司。关键是要找到一种既能满足公司当前需求,又能灵活且可扩展以支持未来增长的解决方案。 

    由于存在各种不同的技术选项,例如代理、API 和连接器,您不可能盲目地选择。您应该与专业人士交谈,他们可以评估您的需求并为您推荐合适的方案! 

  • 通过语言/位置定位进行推送

    社交媒体平台和搜索引擎对广告的要求不同,例如文本字符数。在本地化内容时,内容的长度和字符数可能会发生变化。考虑每种广告类型的字符数,以便可以在您想要投放广告的任何平台上使用它们。

    数据使用和当地法规

    在考虑在国外市场开展广告活动时,您必须考虑当地的法规。广告法可能非常复杂,并且因国家/地区而异。例如,在穆斯林国家,禁止投放酒精广告或可能冒犯传统礼仪观念的广告。在瑞典和挪威,禁止投放所有针对儿童的广告,而在法国,儿童不得作为广告代言人出现在广告中。

    此外,某些国家/地区可能会限制数据的收集和利用方式。它们要求公司在本地存储数据副本、在本地处理数据,并要求个人或政府同意数据传输。数据本地化有多种形式:虽然一些国家/地区全面禁止数据传输,但许多国家/地区是针对特定行业的,涵盖医疗、会计、金融、电信、电子商务和在线发布数据。这可能会阻止您投放针对特定人群或基于 Cookie 历史记录重新定位的某些广告。

     

    广告翻译:流程

    步骤 1:确定地点和语言

    如果您已经制作了英文广告,请认真思考您选择在哪里以及 whatsapp 数据库 为什么扩展。在制定本地化战略时,认真思考市场扩张背后的“为什么”始终是明智的第一步。Google Analytics(分析)提供位置数据,您可以在其中找到由不同国家/地区和语言驱动的新用户百分比。如果您发现某个特定区域或语言的新用户和转化次数在增长,这可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您应该将广告工作转移到那里。确定了想要打入的市场后,进行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并打造买家角色,评估竞争对手,并了解需要采取的角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本地广告的有效性。

    本地化广告

    确定广告的目标市场和语言后,您就可以开始翻译和本地化流程。现在还不是使用 Google Translate 等神经机器翻译解决方案翻译广告内容的时候,而是需要聘请MotionPoint等综合翻译和本地化公司。与专业本地化公司合作可确保您的内容得到从内到外的评估。您的广告在文化上适应您的目标受众,使您公司的内容在区域和文化上合适。专业翻译公司可以将您的业务与目标文化无缝衔接。

    广告本地化后,就该上线了!在发布上线广告之前,请确保用户跟踪和测试参数已到位,以便评估广告的效果。此外,使用位置和语言定位确保您的广告能够触达您想要的客户。您可以使用位置设置来定位您的广告可以展示的地理区域。

    检查数据并优化

    广告开始投放后,请评估广告效果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可疑的奥地利人 指标和监控在多语言营销中与在本土市场中一样重要。在新市场中,尤其是在早期阶段,最好了解哪些措施有效以及哪些地方有改进空间。更改可能包括文案编辑、添加否定关键字、调整定位和 A/B 测试创意。此外,此过程将帮助您了解哪些类型的消息会吸引新的目标群体。

    广告翻译中应避免的错误

    广告中的错误在翻译中尤其严重。广告失误可能令人尴尬,并导致昂贵的补救措施。由于翻译错误而无法接触到消费者可能会对您的品牌造成巨大的经济和声誉影响。

    一个例子是汇丰银行错误地将其竞选口号“不做任何假设” 中國資料庫 翻译成不同的语言。结果,这个使用了五年多的口号在几个国家被误译为“不做任何事”。这个翻译错误让该银行损失了大约 1000 万美元,将其口号改为“世界私人银行”,这是一个更友好的翻译。

    此外,确保在需要时翻译产品/品牌名称!美国汽车公司在 20 世纪 70 年代初犯了这个错误,将其中型车命名为“斗牛士”。虽然这个名字旨在唤起勇气和力量的形象,但对于讲西班牙语的消费者来说,它可能有点过于激进:在西班牙语中,“斗牛士”的意思是“杀手”。

  • 坦白说

    兄弟情谊课:凯尔·斯塔默和助手们今天将花大量时间为周四的华盛顿之行做准备,并消化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如何设法在跨大西洋分歧明显的情况下与唐纳德·特朗普举行了一次愉快的会晤。这位法国总统昨晚没有参加他的私人会谈,尽管在现场核实特朗普的事实后,他大胆地说了一句“坦率地说”,但还是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但事情并非全是乐观的——几个小时后,联合国两次打破秩序的投票(美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站在俄罗斯一边)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生活的新世界。毕竟,以“他实际做了什么”来评判特朗普似乎是唐宁街 10 号的口头禅。

    坦白(还是不坦白)?

    马克龙可能已经击败斯塔默入主白宫——他是特朗  Whatsapp 号码列表 普第二次上任以来入主白宫的第一位欧洲领导人——但这意味着斯塔默现在应该得到一份关于如何与美国总统打交道的宝贵汇报。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 Playbook,首相预计将在访问华盛顿之前与马克龙通话。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在周四的高风险会议之前,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排练台词:内政大臣伊维特·库珀 (Yvette Cooper) 将代表政府进行早间广播,她将谈论她的打击犯罪计划(详情见下文)。但猜测什么可能占主导地位是没有意义的。毫无疑问,特朗普也会在上午 9:30开始的斯塔默 (Starmer) 的常规内阁会议上发言。然后,大卫·拉米 (David Lammy) 连续第二天回到下议院,从上午 11:30开始回答外交部的问题。

    **SSE 发出信息:  绿色增长、清洁能源和能源安全的竞争已经开始。因此,让我 电子邮件列表使用类固醇或增重 们通过加大对本土能源基础设施的投资,帮助英国走得更远、更快。在 SSE,我们全力以赴——到 2027 年,将在 印度手机号码 可再生能源、电力网络和灵活发电方面投资约 200 亿英镑。阅读更多。**

    肉搏战:马克龙会晤中最引人入胜的部分之一是,尽管情况极为艰难,但他还坦白说是成功地传达了“兄弟情谊”(法新社称之为),而特朗普则大肆赞扬他与法国的“非常特殊”关系。他们握手的众多变体之一的照片登上了大多数报纸。马克龙拍了拍“亲爱的唐纳德”的膝盖,甚至抓住他的胳膊,相当大胆地打断特朗普关于欧洲向乌克兰贷款的抱怨。

    现场事实核查:马克龙在椭圆形办

    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前即兴发言,告诉总统欧洲一直在“掏钱”,说得更清楚一点。这位法国领导人还间接地谈到他不能信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并强调停火后应该达成强有力的和平协议,而不是“软弱”的协议,导致“乌克兰投降,或无保障停火”——与特朗普主张尽快停火形成鲜明对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看到这种强硬的手段和奉承的方式是否有效。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斯塔默是否能做到。